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网上祭英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陈雁冰)清明节临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将于4月1日~4月7日,在全市进行“2022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网上向烈士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纪念与敬仰。

为营造“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倡导安全文明的祭扫方式,市民应自觉遵守规定,摒弃陈规陋习,进行安全祭扫、新型祭扫、节俭祭扫。同时,严格落实祭扫场所防护防控措施。

“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以运城文明网为平台,在清明节期间(4月1日~4月7日)进行网上祭扫。祭扫方法:登录运城文明网或关注“文明运城”公众号,点击首页大图“清明祭英烈”,登录活动专题网页,在祭扫页面可为英烈献花,在留言板块可留言、祭奠英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