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持续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1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暨开展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围绕各自工作任务,依次进行了发言。

陈杰指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必须是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抓落实。要认清当前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形势的严峻性,紧盯倍增目标,自加压力,倒排工期,序时推进,确保年增15%目标实现,保证“十四五”末倍增任务完成。要统筹抓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找准制约本地区本行业本部门发展的重点问题,解决好“准入不想入”“准入门槛高”“准入后推进难”问题,正确处理好“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关系,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持续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