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今年中心城区品质提升将实施19个续建新建项目
涉及道路提升、立面改造、城市防汛、绿化灌溉等方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4

2月28日,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 记者 陈方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1日,从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获悉,今年市城市管理局将把城市更新作为城市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持续推动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市政公用、市容秩序、供热供气等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心城区绿地灌溉、中心城区防洪排涝集中治理、南城墙街雨污分流及道路和立面提升改造等19个续建新建项目,让广大市民享受高品质城市生活的美好。

3月3日,市会展中心(运城果品会展交易中心)项目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 记者 茹雅 摄

自2021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的工作思路,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通过开展“两深度”“三铁腕”“株圆叶亮、色彩纷呈”“路平水畅、城亮民安”等一系列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使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拾级而上。特别是中心城区11座河东驿站、3座人行天桥、解放路立面综合提升改造、马路市场专项整治、中银路复铺、双桥路和圣惠路雨污分流及道路提升改造、禹都公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和景观桥建设等工程的实施,使得品质城市展新颜,市民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为做好今年城市管理工作,满足市民对城市美好生活的需求,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至上、精益求精、思维跳跃、观念创新的理念,精致化管理城市,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推动城市管理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发展,实现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要树立积极向上、认真负责、追求卓越、廉洁清新的思想,全力营造城市管理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新时期城市管理干部良好社会形象;要发扬踏实主动、善作善成、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更有品质、更具魅力、更加宜居”的城市管理工作目标,遵循“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的城市管理工作思路,落实“理念潮、思想正、作风好”的城市管理工作措施,上下齐心、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方位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当天,大会还对城市管理系统2021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工作标兵、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