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白杨:建立大型物流园 促进物流行业大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5

物流是供应链的一部分,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需要而对商品、服务消费以及相关信息从产地到消费地的高效、低成本流动和储存进行的规划、实施与控制的过程。加快建设城市物流配送项目,对我市建成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物流中心有重要支撑作用。

市人大代表白杨调查发现,我市物流体系规划管理较为粗放;物流企业虽然遍布全市各个区域,但过于分散,没有形成合力;各企业发展参差不齐,很多企业技术水平低、物流服务单一,从业人员的素质有待提高。

白杨建议,我市应加快建立大型物流园,整合资源,建设统一的物流信息平台;与公路甩挂运输相结合,构建城市集中配送体系,通过直接装运的操作方法,对整个城市及外界的所需货物进行配送;明确主管部门,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和监督,提高基本素质和水平。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