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任洁:综合发力 推动中医药在传承中创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5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市人大代表任洁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深化健康运城建设,实施中医药强市战略,打造4万亩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基地,加快特色中医医院建设和中医适宜技术的普及推广。这与任洁向大会提交的建议在很多点上不谋而合,让她兴奋不已。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在推进健康运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我也搜集整理了一些有关中医药相关问题。”任洁说,她把撰写的《关于为县级中医医院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建议》《关于医保门诊慢病在全省范围内互联互通的建议》《关于县级中医医院医保支付政策的几点建议》等建议已经交到大会议案组,希望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培养中医药人才,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