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北景乡文艺轻骑队 亮相首届衙署文化旅游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6

2月11日,临猗县“迎新春”群众文艺大展演——北景乡文化站文艺轻骑队专场演出,在该县临晋县衙景区广场举行。

整场演出,舞蹈、戏曲、小品、三句半、情景剧等15个节目先后上演。扇子舞《欢聚一堂》,节奏欢快、弦律优美;舞蹈《美丽山西》,舞出了山西的美丽风光;三句半《永远紧跟党的步伐》,表现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小品《城里人和乡下人》,表演幽默风趣;表演剧《逛新城》,反映了新时代城乡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自从文化旅游节开幕,我跟老伴天天来这里看演出。这次展演节目非常精彩,演员们个个精气神都很足,看得很过瘾。”临晋镇的王大爷说。

据悉,此次衙署文化节从辛丑年腊月二十五开始,到壬寅年正月十五,每天都有群众文艺展演、赏花灯、非遗展示等活动,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张萌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