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2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贾爱珍、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医救传达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运城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赵振国宣读《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邓雁平指出,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按照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市委开展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意义。   

要讲政治,把作风大整顿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要讲大局,把作风大整顿作为助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讲实效,把作风大整顿作为加快“四个机关”建设的重要契机。作风大整顿的关键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结合人大实际,深入查找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干事创业热情不够、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等问题。要认真对照、深刻反思,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为开展后续工作打好基础。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作风大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好规定动作,狠抓问题整改,严守纪律规矩,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岗位职责履行好,把工作任务完成好,为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关于7起党员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逾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