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2年运城春晚1月27日与观众见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2022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组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晚会暂定于1月27日(腊月二十五)通过新媒体直播和电视录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

2022年运城春晚以“守望幸福、活力运城”为主题,聚焦年度大事、彰显地域文化,精心策划、精细编排,按照“开门办春晚”“节俭办春晚”的原则,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体现全民大联欢的特点。

整台晚会筹划14个节目左右,涵盖歌舞、鼓乐、戏曲、小品、相声、情景剧等艺术形式。晚会将以歌舞《虎娃迎春》拉开序幕,初选节目有表现传承非遗和弘扬传统文化的绛州鼓乐,有河东驿站里发生的“小空间里有大爱”故事,有展现活力青春运城的爵士舞,有特色浓郁的家乡戏……晚会将在合唱歌舞《难忘今宵》中谢幕。晚会将充分展示全市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立体呈现运城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表达河东儿女在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乘势而上、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春晚特别邀请中国歌剧舞剧院原编导李双雄担任总导演。在舞美设计上,对运城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的灯光、音响等进行了全方位改造,舞台更大、更立体、更炫彩,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艺术氛围,并增加“圆”的元素,寓意千家万户团团圆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