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直工委 吹响疫情防控“攻坚哨” 党员干部上一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7

运城晚报讯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巩固临猗县疫情防控“双零”战果,近日,临猗县直工委在县直机关党组织中吹响疫情防控“攻坚哨”,发动机关党组织、党员深入社区,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该县县直机关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前往社区报到,主动认领防控任务,利用休息时间,下沉到社区下辖网格开展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全面摸排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临人员,做好登记上报,同时联合社区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好日常管控和居民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为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前期准备。目前,在县直机关党员的强力“助攻”下,该县城区疫情排查工作稳步推进。

 (李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