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华曦购物广场 :防疫不松懈 顾客更放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临近春节,市民纷纷走进各大商超准备年货。近日,记者来到市区华曦购物广场,了解这里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华曦购物广场入口处,记者看到,现场不仅设立了防疫提示牌,还有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对进入商场的人员逐一查验“三码”,并做好登记。

走进商场可以看到,各商户及工作人员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正确佩戴口罩,同时在商场每个楼层还有专人不间断巡查,对未佩戴口罩或佩戴不规范的顾客进行提醒。

在位于商场4楼的餐饮区,记者看到,顾客进入餐厅时还需要进行二次“三码”查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一名吕姓店主告诉记者,他们店里每天餐前餐后都要做消杀工作,所有桌子均配备公勺公筷。店铺还减少堂食,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就餐人员安全。

该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强化认识、压实责任,对进入商场的人员严格把控,认真做好“三码”联查等工作;每日对商场进行全方位消杀,各经营实体店铺全部配备防疫用品,切实斩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给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