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西安部分行业有序复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3

▲1月11日,西安市碑林区南稍门一家生鲜店的工作人员在准备商品。 连日来,根据疫情变化,西安市按照“抗疫保供并重、线上线下结合、政府市场协同”的总体要求,逐步推进超市、便利店、生鲜店等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尽快恢复营业;餐饮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订单外卖等方式配送。西安市将为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基本生活必需品保障的超市、便利店、生鲜店以及供应链、批发市场、电商平台等市场保供企业,分别给予不同程度的奖补。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