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南大里乡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1

1月9日,夏县南大里乡党委书记秦晨林带领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在北大里村与困难群众交谈。

当天,秦晨林一行走进村民张马驹、郭合元和行走不便的村民郭保存家里,向困难群众了解日常生活情况,查看冬季取暖设施是否安全,细算当年家庭收支细账。张马驹说:“党的扶贫好政策使我摘了‘贫困帽’,走上致富路。新的一年我要扩大菊花种植面积,抓好粮食生产,生活得更幸福。”

临行前,秦晨林还特别叮嘱村民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搞好家庭和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控,以确保广大村民健康安全。

特约摄影 张秀峰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