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1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夏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强化全链条精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该县提出,要严把入口关,扎实做好高速路入口疫情防控检测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强化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五包一”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返乡务工人员、大学生等重点人员情况排查,加强对超市、商场、药店等重点场所管控。补齐疫情防控短板,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村(社区)各出入口的严格管控。同时,进一步加强酒店和隔离点的集中管控、核酸检测能力、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要积极做好应急演练工作,切实通过应急演练提升全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严格责任落实,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加强督导,强化问题督促整改,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