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在河津开展入企服务时要求

抓实抓细 着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6

本报讯 1月4日,副市长李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河津市开展入企服务,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李哲一行“蹲点”阳光集团,以“解剖麻雀”的方式为企业“精准把脉”解难题,并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走访车间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李哲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着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守环保底线,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进一步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大抓工业、狠抓工业,大力支持、关注企业发展,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所需所盼所想,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坚持传统产业提升改造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双轮驱动”,加快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持续发力,精准服务,多渠道提升企业家队伍素质,进一步激发企业家创业热情和发展信心,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