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助力假期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6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陈若婵)近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廉洁过节、应急值班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元旦假期,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奔赴疫情防控最前沿,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小区出入口查看“三码”、做好来客登记、疏导车辆,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各单位及时将公车封存和值班情况报派驻纪检监察组,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全天候为民服务,共接听市民来电2559个,直接办理2235件,占比87.34%;转派办理324件,占比12.66%,高效解决了市民群众关于疫情防控、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问题,用为民服务凝聚了党心民心,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