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5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月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坚定经济发展信心和决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切口,扎实履职,围绕我市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选准协商议题,制定好年度协商计划,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紧扣中心,彰显作为,围绕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建设、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联系帮扶脱贫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视察监督活动,以民主监督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提高协商质量上持续用力,在广泛聚焦共识上持续用力,在委员管理服务上持续用力,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工作取得新突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