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县开展疫情防控价格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2月25日,芮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疫情防控价格检查,重点对大中型商超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和零售药店防疫物资价格进行检查,了解市场价格动态,指导规范明码标价,确保市场价格稳定。

执法人员先后到城区部分药店、超市,重点检查粮、油、肉、禽、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用品价格,了解市场供应情况和价格波动情况,发放价格提醒告诫函,填写疫情防控期间价格检查登记表,并对部分经营者存在的未明码标价、标价不规范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