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物道通物流公司:为滞留货车司机送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疫情面前,温暖有我!”12月24日到26日,在稷山县山西物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3名工作人员不间断与滞留在稷山县高速口的货运司机联系,免费为司机们提供餐食、水、生活用品等。

自12月22日稷山县在对西安返运人员进行例行摸排,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后,稷山县立即对所有路口进行管控,许多货车因此滞留在稷山高速口路段。山西物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己的网站平台,联系上了37辆货车司机,得知有些司机缺吃少喝,出现困难。面对这一情况,该公司董事长李阿涛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与这些司机联系,需要什么物品,立即派人送至高速路口执勤民警处,通过民警转交给司机。

一名河北邯郸市的司机说:“虽然寒风刺骨,但有这样的热心公司替我们解忧,心中感到非常温暖!”李阿涛表示,只要货运司机有需要,一定尽心尽力去帮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