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压实责任 加强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连日来,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按照上级和稷山县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稷山县报告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该站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在站人员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同时在站点进出口设立警戒线,协助配合稷山县疫情防控监测点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站点疫情“防火墙”;按照各级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上班上岗人员严格执行“三码”联查;该站明确专人专班负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疫情防控机制,科学、规范储备和管理防疫物资,及时深入站内各个场所开展“消杀”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