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1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2月1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张润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其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优势,通过宗教界委员带动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要发挥协商民主、民主监督作用和联系广泛优势,把握高质量立法这个关键,积极参与地方立法机关的立法工作,广泛开展立法协商,提出立法意见建议,为提升运城立法质量贡献政协智慧。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七方面政策导向,结合运城实际,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实现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经济发展的关键问题,围绕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找准履职切入点、契合点,广泛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夯实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保持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党建制度体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