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省3警队4警员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07

山西日报讯(记者陈俊琦)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广大交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大力推进交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公安部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100个交警大队和100名交警予以通报表扬。记者12月6日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我省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安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六支队四大队入列成绩突出交警大队;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高建安、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旭斌、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二级警长李广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五支队五大队二级警长梁伟入列成绩突出交警。

据悉,本次通报表扬的成绩突出交警大队和成绩突出交警,是按照实事求是、按绩施奖、倾斜一线原则,采取自下而上、民主评议、集体研究、逐级审核方式择优产生的。他们来自基层战斗实体和基础作战单元,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紧密,影响最广泛,是交警系统的优秀代表和模范榜样,是落实交通管理政策法规和工作措施“最后一公里”的关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