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赴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近日,闻喜县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五四一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邀请运城市劳动模范、闻喜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孙双玲,运城市劳动模范、闻喜县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吉学军作宣讲报告。他们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题为《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和《党的光辉照八方,为民服务记心中》的精彩宣讲。

报告会上,孙双玲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梳理党在不同阶段的具体成就;吉学军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聆听两位劳模的宣讲及他们的奋斗故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奋进的力量,努力为社会作贡献。

该校校长邓铁峰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劳模“在奋斗路上当先锋、在问题面前打头阵、在行动上做表率”的优秀品质,立足自身、面向未来,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时代强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