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热力公司汇聚奋进力量多措并举提高供热质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近日,市热力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员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和推动供热工作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今年的供热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改变、新的考验,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履行国企责任担当,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产供一体化”“同城一体化”,坚守供热人服务民生的初心使命,及时受理群众的诉求,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着力解决用热过程中的难题和问题,做到服务上心、用户暖心。

会议指出,集中供热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今冬供暖季,供热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想在先、干在前,全力以赴做好中心城区供热运行保障工作,多措并举提高供热质量,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