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侨联:发挥侨联优势服务地方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5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近日,市侨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业务之中有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要强化党史学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实践者;要突出政治建设,做到胸怀大局,围绕坚持和发扬历史经验,围绕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推进工作;要重视思想引领,把侨界群众团结凝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中,组织县级侨联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侨界群众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更多的海外侨胞,联系更多的归侨侨眷,结识更多的国内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立足侨联职责,发挥侨联优势,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深入挖掘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侨联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