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行政审批系统: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1月2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行政审批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重点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对重点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行政审批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改革,促进政务服务全面提质增效。要按照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压实各方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解决当前改革工作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做实做细年底各项考核工作,做好“年末答卷”;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抓好“五减”专项改革、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就近办”等重点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力求争先进位,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奋发有为状态、发扬担当实干作风,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走在全省前列,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