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组织老专家团队对果农进行技术指导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闻喜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并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农业系统的“助力转型”老专家走进阳隅镇回坑村,面向果农开展技术上门服务活动。

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对果树种植产生影响,老专家们走进田间地头,从专业角度为果农进行拆袋及上色方面的指导,详细了解果木的生产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销量情况,并指出要着力提高果木的质量,打造自己的品牌。

在场果农深受启发,对果业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随后,专家团队与果农互加微信,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让果农掌握新技术,运用新方法,使果木在产量上有所增加,在质量上有所增加,切实增加果农的收入。

此次活动,受到闻喜县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该局精心组织,邀请了有专长、有情怀、有影响的老专家,走进农村、走进田野,传授果木知识、开展技术服务,依靠自身专业技术优势,服务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