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抓好疫情防控 “护航”党代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7

9月26日上午,医务人员在为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做核酸检测。 记者 金玉敏 摄

运城日报讯(记者 邢智轩)肩负着全市党员干部的重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9月26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400多名代表意气风发、豪情满怀,陆续向大会报到。

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将描绘运城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丝不苟,在各代表入住的酒店门口处,设立了自动测量体温仪器,并且配备了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参会代表在报到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市卫健委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将实行闭环管理。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核酸检测、签到、核对信息、领取材料和证件。

据了解,此次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需自行做好大会前14天健康监测,并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同时,在向大会报到时,代表们要出示健康码绿码、无异常行程卡,并提交健康监测记录表、健康状况承诺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