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信贷投放调度会上要求
积极创新金融产品 服务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16日,我市召开信贷投放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金融办通报了1月至8月份全市信贷投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人行运城中支、运城银保监分局分别剖析了存贷比过低的原因及下一步打算;相关金融机构作了表态发言。

陈杰指出,今年全市经济各项指标走在全省前列离不开各银行的支持,全市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营商环境的改善也离不开各银行的努力和配合。各金融管理部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正视差距,综合施策,及时跟进最新政策,积极同上级机构对接,为我市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要认真思考,科学研判,创新金融产品,积极服务企业融资需求,扩大投放规模,切实提升存贷比。要强化信心,坚持政策引导,利用现有政策,创新性开展金融工作。要加强风险防控,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强化考核激励,对存贷比提升有力的金融机构,在年度考核及相关政策方面给予倾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