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启动“河东八景”推荐评选活动

三十八个运城特色景观初选名单公布,邀您参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9

本报讯(记者 王 斌)寻美运城,你我同行。即日起,我市启动“河东八景”评选活动,同时发布了38个运城特色景观初选名单,诚邀您参与投票和推荐。

为了展示运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推介旅游资源,凝聚发展活力,提升运城全域旅游的影响力,我市现面向社会公开推荐评选“河东八景”。“河东八景”的评选,以运城境内的经典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地标性建筑为主要对象,选出的“河东八景”应当成为运城人的记忆典藏、旅游人士的必到胜地。

此前,初评组经过认真遴选,确定了38个“河东八景”初选名单,现邀请社会各界参与投票评选。如果您心目中还有更好的“河东八景”,也请踊跃推荐。具体的投票和推荐方式请扫描文末二维码,并按照相关链接的提示步骤参与。您也可以把自己的意见以电子信件的方式发送到邮箱yunchengtour@163.com。参与者将有机会被聘为运城市文旅宣传大使,并获赠运城旅游一卡通一张。参与评选和推荐的时间截止到9月15日。主办方将结合大众投票和推荐情况,邀请资深专家充分论证研讨,最终确定“河东八景”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本次活动由运城市委宣传部主办,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