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1

8月4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临猗城区10个重点路口设立检查点,对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整治中,交警对首次被查的不戴头盔行为当事人予以批评教育和现场纠正,要求当事人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省,并现场拍照、发朋友圈,集够5个赞,保证不再违反规定后,方予以放行。对已登记备案、仍屡教不改的,进行严厉警告和处罚,并抄告所在单位或居委会,让其“红红脸”,达到处罚一人、教育一片的宣传效果。

王文斌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