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市场监管局“三个新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7-22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中高考升学关键节点,永济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拒绝“升学宴”“生日宴”行动,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取得新成效。

严格监督树干部新风。严禁干部职工违规办理或参与“升学宴”“生日宴”,倡导用健康文明朴素的方式给予祝福,对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过12岁的11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重点谈话提醒,从干部自身教育方面率先正风肃纪。深化宣传树社会新风。通过市域内LED电子屏、网站、报纸等多种途径向餐饮服务单位、庆典行业推送《弘扬节俭新风、反对铺张浪费,拒绝豪华奢侈“升学宴”“生日宴”倡议书》,并在大中型饭店张贴倡议书,倡导商户利用自有LED屏滚动显示勤俭节约标语,营造了杜绝奢侈浪费、弘扬节俭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强力监管树行业新风。各市场监管所对涉及市场主体,特别是大中型饭店等200余家单位积极进行倡议引导和监督检查,严格遵守反食品浪费法规定,劝导消费者不搞奢华宴请,不开展升学、谢师、生日宴等营销活动,严格措施保障食品安全,以行业新风助推永济市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郭茜 王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