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6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献血过程中,全体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单,测量血压,进行血样化验,并认真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据了解,该大队此次共27人参与献血活动,献血总量为1万余毫升。

“得知咱们市血站血液库存不足的消息后,我们大队党委立即动员部署,希望能把热血奉献给更多需要的人。”该大队教导员王开阔表示,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全体指战员及消防文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消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能为需要的人献出一份爱心,也是大家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