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一个集体和一名个人获团中央表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7日从共青团运城市委获悉,共青团中央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发文表彰了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我市一个集体和一名个人榜上有名。其中,共青团临猗县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稷山县分公司团员吴珂莹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共青团临猗县委以打造“触手可及的县域共青团”为总目标,先后组织开展了青少年网络宣传、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党史学习教育时代新人宣讲、帮扶困难儿童、“正青春”青年交友会等7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得“省级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先进团组织”、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吴珂莹把“服务大众、服务社会”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始终严格按照邮政人的标准,做到“不畏艰难、任劳任怨、勇于开拓、乐于奉献”,急客户之所急,真正把客户最需要、最急迫的事一件一件去落实,认真履职,杜绝电信诈骗案件一起,合计金额5万元。她还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