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21年山西省春季围棋段级位比赛我市青少年棋手斩获颇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6

运城晚报讯 “五一”期间,2021年山西省春季围棋段级位比赛节在太原市举办。经过4天的激烈对弈,大赛于5月4日圆满结束。我市棋手刘宸旭荣升5段,杨岩松、谭明远等9名棋手荣升4段。这3名棋手同时荣获优秀棋手奖。

在这次比赛中,全省3段、4段青少年棋手齐聚赛场。刘宸旭参加4段组,他冷静思考,沉着应战,以7战6胜优异成绩升为5段,是我市近年来第5位升5段的棋手。在3段组比赛中,杨岩松7战全胜名列第4名,谭明远7战6胜名列第5名,他们和取得5场胜利的樊浩宇、樊雨晨、任泽洋、李江灏、梁炜森、武柏辰、景天宇7人全部升为4段。

近年来,我市围棋事业蓬勃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有28家围棋培训机构、5000余名学员。 (李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