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黎明脚步十周年半马体验赛圆满落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6

快乐开跑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引导全市人民积极投入跑步健身活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5月4日,2021“竹叶青”杯运城黎明脚步十周年半马体验赛在市体育馆广场欢乐开跑,来自全市的500多名跑友参与本次体验赛,让河东儿女在家门口体验了一把马拉松赛事的无穷魅力。

上午8时许,市体育馆广场热闹非凡,跑友齐聚这里,准备开跑。舞蹈队员在台上表演舞蹈为跑友们加油鼓劲。台下的跑友,有的拍照留念,有的开始原地热身。

50岁的谢兰珠,已经坚持跑步3年了。“我已经参加过一次半马赛,今天很有信心能坚持下来。”谢兰珠说。

来自万荣的秦金峰告诉记者,他们团队一共有20名跑友参加此次比赛,平均年龄40岁,都有超过5年的跑龄。8时30分,随着市体育局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手中的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跑友们浩浩荡荡,向盐池进发。

本次体验赛以“倡导全民健身,体验运动乐趣”为主题,跑友们以体育馆为起点,沿着航天公园、滨湖路望湖园、盐湖大道盐湖观景台、凤凰谷标志,折返至死海彩虹门、最后返回体育馆,全程超21公里。所有参赛选手持卡参与比赛,依次经过3个打卡点并完成打卡。

“我们邀请了运城汽摩协会、骑行队,分别担当此次比赛的领航员、护航员。还在赛道中设了5个补给点。另外,还配备两辆救护车为跑友们护航。”黎明脚步运动爱好者协会会长樊红莲说。“此次半马体验赛就是想让普通市民在家门口体验一把马拉松赛事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协会还将不遗余力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全民健身体育活动,让更多市民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好处。”

此次活动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运城市黎明脚步运动爱好者协会主办,共产生幸运奖30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