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考察团到运城经开区考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30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4月27日,由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珠三角招商局副局长王红健带队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考察团来到运城经开区,就相关产业投资事宜开展实地考察调研。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晓飞对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结合运城经开区“五基地一中心”规划建设,从运城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生产设施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广东埃文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亨业纳米新材料研究院等企业、科研院所对各自相关领域项目作了介绍。双方就相关领域的深度合作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晓飞希望考察团能够结合运城经开区的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通过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等方式,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实现创新发展。同时,积极加强双方的深度交流合作,在清洁能源、绿色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对接,为实现运城经开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考察调研。考察团认为,运城经开区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良好、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自身优势明显,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了解,认真研究合作方向,深入探讨合作项目,努力实现双方的发展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