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嵋阳镇 医养结合有特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29

▲嵋阳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照料老人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县嵋阳镇中心卫生院医养结合养老院精心照料入住老人的事迹,在当地传为美谈。

2019年,为响应国家开展医养结合模式的号召,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嵋阳镇中心卫生院在原有执业范围基础上增加了养老项目。手续完善后,该院改建了20多间养老病房,并根据老年人的生理特点,在房间内设置了无障碍卫生间、多功能床、电视、空调、防滑地板等。

此外,该院还开设了营养食堂、老年活动室,购置了健身器材、康复设备,建造了休闲小花园等,极大地方便入住老人。不仅如此,该院还对医护人员和护工进行专门培训,要求达标上岗。

截至目前,该养老院收住老人12位,用心用情的医护人员多次获得老人及其家属的称赞。

(任红星 张建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