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津市举行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9

运城晚报讯 4月27日,河津市“学党史 讲廉洁 勇担当 蹚新路”廉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市市委组织部的李一心选手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共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娓娓道来,或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或讲述古往今来的清正廉洁故事,或赞美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格,传递出该市广大党员干部风清气正守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心声。

他们的演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感情充沛,处处体现着正能量的浩然正气,绽放着真善美的人文之光,传递着廉俭实的智慧结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此次演讲比赛是河津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四个一”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弘扬清正廉洁、团结奋进主旋律的有力举措,旨在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申海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