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9

运城晚报讯 近日,已到下午下班时间,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主体登记帮办窗口来了一名办理营业执照的群众。登记窗口帮办工作人员立刻在网上注册登记,进行名称核准,又帮助其填写经营范围,不到半个小时就制作好了营业执照。该群众高兴地说:“登记窗口延时服务太好了。”

近期以来,该局以高效快捷服务为目标,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采取延时办结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等措施,方便群众办理各种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做到上班提前到岗、下班延时离岗,直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满意离开,切实做到“当日事当日毕”。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从“现场办理”到“线上申请”,该局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完善工作流程,给群众带来真正实惠。(卫世新 赵钰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