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澳大利亚商学界人士:澳联邦政府的做法没好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6

据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近日宣布否决维多利亚州政府与中方签署的“一带一路”合作协议。对此,澳商界和学界多位人士表示,联邦政府这样做,将给两国关系和合作带来负面影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迈克尔·克拉克在“对话”网站撰文表示,目前澳大利亚盟友的对华政策仍在制定过程中,澳政府应当谨慎,不要把自己锁死在同最大贸易伙伴的敌对关系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