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东西街社区入户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4月18日,盐湖区东城办河东西街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及预约登记,并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筑牢防疫屏障,这也是该社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接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以来,社区党支部书记蔡世萍就积极谋划,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通过线上发动、上门宣传、重点对接等方式,号召大家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让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引导各自家属院18岁以上住户进行登记;商户按网格划分进行登记;有物业的小区,由物业负责人进行登记;无物业的小区,发挥网格长、楼长、单元长及在职党员进行登记。

鉴于辖区一些老年人不会在智能手机上预约,社区工作人员和来自山西大学的6名志愿者,上门帮助老年人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工作。

蔡世萍说:“社区将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及时答疑解惑,使居民充分了解和享受到相关惠民政策及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