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红旗街人行道预计4月底完成升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3

工人对路基进行处理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4月10日,在市区红旗东街民生花庭小区临街商铺门口,施工人员在对地面进行基础层处理作业。据悉,该项目为红旗街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施工路段为学苑路至禹西路段,主要对街道临街商铺前的地面进行升级改造。

据该项目工作人员徐东学介绍,红旗街临街商铺前的地面升级改造工程,包括对商铺前的地面升级和小区路口路面翻新等,目前是对路面进行平整和基础层处理,进行地面压实、硬化、压花,该段工程预计在10天内完工。

据介绍,红旗街路段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预计在4月底完工,届时该路品质将大大提升,能够给市民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