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中银路河东街至建北桥段全线通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3

车辆行驶在新复铺的中银路上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10日,随着市区中银路同禹都东街交叉口路面铺设完工、施工围挡有序拆除后,中银路河东街至建北桥南北方向全线通车。  

中银路河东街至建北桥段复铺工程,是2020年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35个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改造范围南起河东街,北至建北桥,长度1693米,红线宽45米。改造内容包括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复铺、单位出入口及巷口改造、机非隔离花带石更换、局部沉陷处理、井盖及收水口改造、交通标线的恢复等。    

看到家门口的道路通车后,家住建北桥附近的市民张先生很高兴。他说:“中银路复铺后,道路更平整了,开车感觉比以前更舒适了。希望未来我们城市的道路越来越漂亮,市民出行更方便。”  

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说,经过一个多月的快速施工,整个道路复铺工程基本完工,主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也已开放。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完善该路段部分单位出入口和巷口的改造工作。 

对于部分市民反映的中银路和渠北街交叉口通行问题,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中银路和渠北街交叉口的路面也已铺设完毕,他们将安排工人尽快拆除施工围挡,满足周边市民的日常出行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