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因实施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4月15日至9月30日 市区双桥路封闭施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11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因实施道路提升改造工程,4月15日至9月30日,市区双桥路红旗西街至凤凰路封闭施工。

市区双桥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南起红旗街西街,北至凤凰路,道路全长1453.373米。该工程改造内容为道路工程、雨污分流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该工程的建设实施对提高城市品位,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具有积极意义。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封闭施工期间,临时开通河东西街南侧辅道进入家电市场道路,方便沿线单位和居民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