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 通讯员 史津国)为贯彻落实“山西技能富民战略”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全面提高劳动者就业率、增收率,4月10日,盐湖区人社局在运城零工市场举行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余个,涉及教育、制造、家政、科技等行业,现场共吸引求职者数百人。

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打造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为盐湖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