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公安局举办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3月26日,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12名“两委员一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企业家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前,受邀代表参观了市公安局荣誉墙、党建长廊,并深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专班,听取了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查办、防范宣传和大数据运用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受邀代表听取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情况介绍;听取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部署推进情况介绍。受邀代表联系各自实际,立足本行业特点,围绕公安机关为民服务、执法办案、维护稳定、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尚礼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市公安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征求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过程请群众参与、整治受群众监督、效果由群众评判,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公安工作的优异成绩和教育整顿的丰硕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