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29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从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组建、集体备课、宣讲座谈、营造氛围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是推动学习党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工作方法,是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重大举措。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在宣讲工作中,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干学一体、开创新局上下功夫,在学好党史上作示范、讲好党史上当表率、正本清源上走在前,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宣讲重点,围绕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等“六个讲清楚”精心备课宣讲;要突出结果导向,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开拓新渠道、扩大覆盖面,增强感染力、提升影响力,确保宣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还召开了集中备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