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 义务植树 持续增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1

▲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植树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100余人,来到市区河东东街延长线,开展“人人参与添绿色 美丽城市共创建”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绿满河东”行动,为初春的运城再添新绿。

当日9时许,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到达植树地点,在领取劳动工具、划分范围后,便积极行动起来。他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共栽植红叶石楠树、大叶女贞、白皮松等200余棵。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无限生机。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持续开展绿满河东行动 掀起大规模国土绿化热潮”号召,抢抓春季大好时机,大力开展增绿工作,丰富绿地景观色彩和层次感,提升绿化景观,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的魅力运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