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李雪健首部网剧今日上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国内首部献礼建党百年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网络剧《约定》定于2月8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约定》是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也是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项目,由爱奇艺出品,著名编剧温豪杰担任总策划,李雪健、徐帆、董勇、陆毅、乔杉、于朦胧、韩昊霖等联袂主演。该剧由6个单元故事组成,囊括了农村脱贫致富、养老和社会保障、教育振兴、大国工匠等内容,深刻触及到民生问题改善的方方面面。

《约定》的播出,意味着网络视听创作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表示,《约定》以小人物反映了整个国家的发展进步,内容是主旋律,但表现形式是网生的,用符合网络传播规律的方式传递主流价值观,更容易与年轻受众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北京晚报》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