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幸福里·铂郡小区

对联送上门 温暖入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工作人员给居民送春联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李婷)连日来,盐湖区北城办幸福里·铂郡小区开展了“对联送上门、温暖入人心”活动,该小区物业为居民赠春联、送祝福,2月2日,活动首日共为居民送出100余副春联。

据该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该小区物业共定制了500副春联,为小区居民免费发放,其中有100副是专门为老人准备的。对小区内的独居老人、家有小孩不方便出门的家庭,工作人员采取上门送春联的方式,将新春祝福送到居民家中。同时,居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物业办公室有序领取春联。

小区七旬居民李女士说:“我年龄大了,出门不方便,工作人员把春联送上门,很贴心,感谢社区的温暖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